close

今年我認識了早餐吃麥片😏也就這樣開始了我的麥片之旅🏃🏻

最近訂購了早餐吃麥片的早餐盒morningbox!11/3收到時我整個覺得好驚喜唷!🎊🎉盒子很低調,我喜歡!內容物我更愛😍 

 

裡頭總共有六款👍1.Kolln🍓草莓優格2.瑞士全家🍓草莓3.yogood藍莓蔓越莓4.Post蜂蜜草莓草莓5.Alpen纖果燕麥棒6.永和無糖豆漿   因為12/8~12/14正值草莓🍓季節,所以早餐盒裡幾乎都是草莓🍓相關的食物唷!而我也就決定這個禮拜開始都要吃早餐盒了😏😏 


11/4 今天隨機拿了Post蜂蜜草莓🍓🤗🤗也太好吃了吧!搭配著鮮奶--裡頭的脫水草莓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有戀愛的感覺😂玉米燕麥穀片還裹著香香甜甜的蜂蜜咬起來還卡滋卡滋響!🎉好愛唷!  

 

到了下午肚子開始咕咕叫了😂想到早餐盒裡有Alpen纖果燕麥棒🍴說真的我是第一次吃燕麥棒,以前都覺得那能吃嗎?很害怕…但沒想到今天吃了後覺得也沒那麼恐怖啊!😁而且小小的一條很方便隨身攜帶👍吃起來軟軟不黏牙,櫻桃味很香😍不甜耶!對了,這個熱量不超過70唷!享受甜食當下不用再怕了😃而且聽說冰過更好吃哦!

結果因為覺得太好吃了,我又立馬下訂了4盒😂😂😂 ,好開心🎉🎉🎉   


 11/5吃的是瑞士全家草莓!裡面也有脫水草莓乾🍓還加上了覆盆莓乾,穀片也一樣有裹上香香的蜂蜜口感也是屬於酥脆的😋也一樣很好吃👍但跟昨天的比起來我目前還是愛post 蜂蜜草莓啦!😁😁 

11/6是吃Kolln的草莓優格燕麥👍裡面一樣也有脫水草莓🍓乾和燕麥與穀片,令我覺得特別的是優格片‼️看起來好像起司喔!🤔咬起來酸酸的,然後整個吃起來也是屬於有口感,很好吃!蠻令我驚艷的😉 

 

11/9是吃優纖幸福燕麥(藍莓/蔓越莓)裡面的配料吃起來很像米森的有機松子葡萄🍇,麥片口感則是像德國mestemacher 🍴,也一樣好吃!😌

自從開始吃燕麥片後,我就真愛上了!可以加鮮奶/無糖豆漿都很棒唷!之前還會切蘋果🍎加進去,再配上一顆水煮蛋🐔!吃的飽然後營養又健康✅✅ 


11/10 大麥屋的果麥什錦麥片我真的很喜歡!麥片是完全無糖,甜度是利用配料大葡萄乾跟蔓越莓乾來提味👍但今天重點不是麥片唷!😂😂😂

是這瓶永和豆漿(無糖)啦!👏👏👏🏻

這一小瓶350ml,你看這打開來根本快滿出來了啊!😏感覺就是很划算啊!哈哈(媽媽貪小便宜的心態😂😂)

永和豆漿是沿襲傳統古法製造,高溫殺菌,重點是使用''非基因改造黃豆''耶!聞起來有淡淡的豆香味,喝起來順順的!🤔可能喝習慣其他家的就覺得或許濃度可以再多一些會更棒😁😁

不過也因為是瓶裝,所以只用往包包裡一丟😏攜帶上就方便許多!整個就是健康帶著走啦!😍👏🏻

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(並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